贝斯怎么还有六根弦的

不私正文;请勿搬运嗷三,谢谢喜欢

【精神类疾病】

@我的爱 我的怡  
@黑啤虫  
梗是和仑仑一起想的。我何时才能和二位老师一样优秀。


靳一川抓着喷头,另一手在丁修身体里摸索。他抠到两个涨破的套子和一堆来路不明的液体,异物被手指带着,沿软烂湿滑的洞哧出来。

丁修敲开门的时候身上几乎不剩几块布,屁股里还插着根粗长的劣质狗尾巴,合不上的下巴淌满水和精,大眼睛也翻得只剩白。靳一川不用想都知道他又去干了什么。

性.瘾之于丁修,丁修之于靳一川,一开始就没得选,便没资格谈喜欢不喜欢。

等靳一川手忙脚乱把师兄从浴缸拖到沙发上,又取来药瓶和温水,就见着他维持刚刚被摆放好的位置,整个身体跟表情一样松弛瘫软,笼罩在关了灯的客厅唯一的光源里。

丁修上门之前靳一川正在看电视。此前看的什么节目他永远想不起来,只记得那一秒响起猫和老鼠的配乐,破娃娃丁修瞪着涣散的眼睛突然嘿嘿乐出声,好容易擦干净的嘴又开始流口水,可就是停不下。

汤姆被杰瑞推下悬崖,他笑。

汤姆被大狗打得奄奄一息,他笑。

汤姆被女主人扫地出门,他又呜呜地哭了。

他哭得如此之惨,以至于靳一川在之后将他锁在床上的日子里,不得不顺便用块黑布绑住左侧脚踝,严严实实遮住上面纹着的一个缨字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