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斯怎么还有六根弦的

不私正文;请勿搬运嗷三,谢谢喜欢

【白骨】


 @我的爱 我的怡 

 @黑啤虫 


僧人们说埋得不深,高剑雄也的确挖几铲就遭遇了异物。没有想象中棺材板的硬邦邦,他于一堆碎屑中刨出张卷起来的破烂草席,未加固的包装在出土坑的瞬间就展了开,露出那个他想而不得的人。

连噬腐的蛆虫都无法再从这具骸骨上找到新食物,于是除了从席子缝漏进去的沙土,无想还保留了高剑雄上次见他时的洁净。

无想当然是洁净的,即使当高剑雄从他身体里退出去结束那场毫无喜悦的奸淫,葡萄一样的圆眼睛依然能无视身体的下贱,浸在眼泪里泛清亮的光。

高剑雄看到盆腔处还有一具极小的白骨,勉强算是胳膊的一小段已经伸出无想的身体,其他部位还躺在母亲不再温暖的腔中。此刻没了肉体阻隔,孩子的父亲毫不费力地将它抱了出来,卸下一片盔甲垫着它放到脚边。

然后他半个身体探进坑,双手抚着爱人的肋骨,亲吻脊柱。

回家吧,闻道。他说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