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斯怎么还有六根弦的

不私正文;请勿搬运嗷三,谢谢喜欢

【透明人】

@我的爱 我的怡 
@黑啤虫 
今次连三百字都么得。
有源远流长的梗,也有棱棱今晚硬塞给我的,棱棱真的很会给人吃洗脑包。


视力不是爆炸夺走的唯一东西,陈峰被钱大钧接回去的时候,已经不太摸得出皮肤和织物的区别。

当钱大钧几个月后自他嘴中尝出一股生涩味道,同时发现浴室里香皂上被刮蹭掩盖过的牙印,就知道状况又恶化了。

他没在晚餐桌上说什么,但确实发现陈峰食量是在一天天变小。入夜他关掉床头灯在他身边躺下,也什么都没说。

再后来他问陈峰想不想回家,陈峰说自从驻守南昌城,他就当自己是死人,家里也是一样。

陈峰说的家,自然不是将十五岁的他卖给军队的那个。钱大钧知道陈峰在被迫击炮击中前一个月,还在给老家某个女人寄钱。

而一直到钱大钧在怀里揣着装了陈峰的木盒登上离乡的飞机,他每个月还会替他做同样的事情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4)